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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搜索推广

  用户的购买过程:网民第一步一般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到360中搜索需要的信息,然后进行对信息浏览和筛选,找到自己觉得感兴趣和适合的信息;了解和浏览过后可以致电了解服务内容和价格,再三甄选后,确定购买或使用该商家。

    企业的推广过程:给商家的产品做出不错的创意,然后将创意展现在网民眼前,网民对此很感兴趣,点击进入该企业的网站,进行浏览。企业同时会解答网民的问题(电话或在线),网民决定使用产品,同时企业获得订单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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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搜索推广效果

如果展现在公众眼前的次数为1000次,在这1000次里有50个网民点击进入浏览,然后只有40个人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,浏览之后并决定购买或使用的有2个,然后每个转化为企业带来的营收是200元,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。

360推广的点击率怎么计算?

   50/1000*100%=5%(即点击进入的网民数/展现出来的总数*100%)

360推广的平均转化价格(CPA)是什么?

   1*50/2=25元(点击进入的网民数/决定购买和使用的人数)

360推广投入产出比?

   2*200/50*100%=800%。(决定购买的人数*单人营收/点击进入的网民数*100%)

360推广搜索广告展现位置

360搜索推广的展现位置为搜索结果页的左上方及右侧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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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索结果页的左侧,此处可以展现1-8条推广结果,无底色且仅第一页展示,质量度需三星以上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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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搜索推广结果排序影响因素

排名竞争力 = 关键词出价 ╳ 质量度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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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搜索推广中涉及的三个价格

   出价:客户愿意为关键词支付的最高价格

   最低出价:360搜索设定的最低出价——0.3元

   点击价格:企业为网民的点击访问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

   实际上点击价格比企业的实际出价更低,最高不会超过企业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。

 

360搜索推广的点击价格

   通常情况下,关键词点击价格为(下一名出价 ╳ 下一名质量度)/关键词质量度+0.01

   当关键词排在所有推广结果的最后一名:以最后两名中出价较低的为准

   当关键词唯一一个可以展现的推广结果,则点击价格=0.3元

   关键词的质量度,由五颗星表示,这是对关键词质量的综合评价。

   5颗星表示优秀,4颗星是表示良好,2-3颗星是表示待于优化,1颗星表示糟糕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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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搜索推广广告质量度的影响因素:

   点击率:即推广信息的点击次数/展现次数,点击率越高越好。

   相关性:含两方面——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程度、关键词/创意与链接网址页面的相关程度。相关性越高越好。

   创意撰写水平:创意围绕关键词撰写得越通顺、越有吸引力,则越好。

   账户综合表现:账户内其他关键词的推广表现。

 

360搜索推广的无效点击是什么?

   当点击不会为客户带来有效访客的点击时,则系统判定为无效点击并且无需为无效点击支付费用

 

360搜索推广5大通用特点

   1.广拓源2.找准人3.省成本4.可调控5.需支持

 

   搜索引擎用户规模超过5亿;每天响应网民提交的数亿次搜索请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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通过关键词定位技术,锁定有需求的潜在客户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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企业特征或产品定位,对投放区域进行个性化选择,一旦选定,将自动排除非目标地域人群,推广只会对目标地域的人群展现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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通过设定推广时段,在黄金时段锁定企业想要覆盖的目标客户群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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有效果才付费:企业信息在搜索结果页展现完全免费,只有当潜在客户进行点击时才计费。

根据推广需要及业务变化,可灵活的设置、调整预算、地域和时间,并能精确评估投放效果,一切尽在掌握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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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推广有自己独特的优势,同行竞争少,投资回报率高,推广费用少,推广次数浪费少等等,同时360整体转化率高于其它搜索引擎,电商、交通类、旅游类效果最为突出,高于其它搜索引擎1-3倍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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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60搜索推广点睛营销平台

360点睛营销平台是基于360搜索产品的推广营销平台。通过专业数据处理算法实现精准定向、成本可控及收益提升。

此外,360还有众多增值产品:如360搜索、360导航等众多产品

新浪扶翼广告

  

  新浪平台是由新浪网、新浪新闻、与新浪微博等众多国内人流量最大的平台组成。每天有超过100万家优质媒体及意见领袖贡献内容,每天有超过1亿主流用户通过新浪网来了解世界,同时每天超过40亿页面访问及内容消费,是国内唯一一家流量和新用户增长都保持在30%以上的媒体平台。

什么是新浪扶翼推广?

  扶翼推广一般是在pc新浪网和wap新浪网以及新浪新闻app上发布图片类型的广告和文字链广告。

新浪扶翼推广广告PC端位置截图如下:

首页广告位示例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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新闻内页广告位示例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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财经版块广告位示例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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财经频道广告位    截图汽车频道广告位截图   科技频道广告位截图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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新浪扶翼推广收费方式

   推广出价方式:客户可凭借自己公司的需求和营销目标选择以下出价方式:
CPC:按照用户与广告进行有效互动计费,起投金额:移动端¥0.2元;PC端¥0.5元
CPM:按照广告创意曝光数量收费(即只要用户看到广告即可),起投金额:¥0.5元(仅限PC端,较少选用)

新浪扶翼推广“收费 & 竞价”规则

   收费是由个人竞价情况而视,最终收费不会高于您的出价。
您推广内容的质量和出价,共同决定出价,通过提高广告质量度,将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更低的点击。(广告质量度与创意和出价相关)

新浪扶翼推广产品优势

1.锁定人群多:自新浪成立以来注册用户已超5亿,每日微博浏览量超1.2亿,每天有超过40亿页面被访问及内容消费

2.范围覆盖大:新浪自身有32个频道,每天600多个资源位平均曝光量将近10亿PV

3.影响时间长:在多个平台全天候影响用户历史浏览行为,精确定向识别需求明确用户+潜在用户

4.互动界面大:不但有文字、图片等互动方式和广告排面,更有像画中画、矩形、按钮、图文混排展示类、社交互动类、多图轮播、内容收集等多种互动方式。

5.成本省&可控:收费是按照按效果付费,同时预算可控,帮助用户有效的宣传广告。

新浪扶翼推广的双平台数据

   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兴趣、上网浏览的时间以及所在地域、生活习惯、浏览习惯从而精准定向出广告投放的时间、地域等,锁定目标用户和潜在用户。再根据此些数据分析,加上关键词和其他数据,撰写出一个很棒的创意,有效的对客户的品牌进行宣传。

   新浪扶翼推广优势还在于:多、准、好、省

   多:拥有数以万计的优质用户,多家优质媒体资源,广告形式也层出不穷,优秀广告也同样海量。

   准:使用新浪的人群基数大,所以对于不同的人来说,他们的定位就很清楚,社会属性也很精确

   好:优化:每位客户的出价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和预算来确定

   省:服务:一条龙专业服务,多层角度分析,给出效果和创意,省心省时省

 

 

UC信息流广告

 

UC头条是由UC浏览器的技术团队潜力打造的新闻资讯平台,拥有大量的新闻咨询内容,并通过阿里巴巴大数据的推荐和学习方法,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优质的高质量文章。

UC信息流推广广告展现形式

   UC头条的广告展现样式为信息流展现,当网民通过UC浏览器或手机下载的UC头条阅读新闻时,在上下滑动时会有广告展现。

   广告位置:推荐栏目下第四条新闻
信息流广告位日均展示量:1.5亿
售卖分配:品牌、竞价、tanx
展现机制:1、24小时以同一广告主只能对一名用户下发一条广告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、每下拉刷新6次会有一次无广告展现

   具体广告展现形式如下:

   广告展现形式一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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物料要求:标题在35汉字以内;大图图片尺寸640*210,小图图片尺寸140*105,组图(三张)图片尺寸160*120。

广告展现形式二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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安卓:点击下载按钮出现下载进度;点击图片出现详情页
Ios:点击下载及图片均跳转到appstore

UC信息流推广费用介绍

   1、2万元起充值,在后台进行消耗扣费;
2、CPM竞价,8元/CPM起竞价;
3、CPC竞价,0.24/CPC起竞价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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UC信息流推广开户介绍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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UC信息流推广资质审核

   已在神马投放:直接发送账户名称提交审核(后补资质)
未在神马投放:提交icp备案、营业执照电子版及账户名提交审核(特殊行业请参考资质提交手册)
投放内容H5:网络音乐 、学前教育、数码产品销售需提供授权证明
投放内容APP:均需提供授权证明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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UC信息流推广投放流程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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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搜索推广

 

 搜狗搜索是04年被搜狐推出来的子公司,致力于搜索方面,可以说搜狗是搜狐旗下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产品。搜狗在运营期间曾推

 

出过搜狗输入法、搜狗浏览器等产品,其中搜狗输入法已经成为当前中国主流的输入法,占了全国网民80%以上的安装量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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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搜狗搜索,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全中国的第三大中文搜索引擎,在世界上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。无论是网页量还是网页阅读量都已经到了很大的数量,其中,网页量200亿,日更新8亿 ;访问量达1.8亿, 第三大中文搜索引擎 ,艾瑞:Q1搜索总访问次数缓增, 搜狗增速显著,环比增长22% 。

  搜狗搜索为了满足网民的搜索需求,不断在创新,不断进步。开发出了如搜狗地图、搜狗网页搜索、搜狗新闻搜索、搜狗音乐、搜狗图片搜索、搜狗说吧等一系列满足所有用户所有需求的产品。

搜狗搜索推广广告展现形式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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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搜索结果页,第二页及往后所有页广告排位情况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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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问答页面

 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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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说吧页面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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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图片搜索结果页面

 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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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图片搜索结果详细页面

 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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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23搜狗导航页面

 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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增值展示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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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狐社区

 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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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狗推广的优势介绍

搜狗广告有自己的独特优势,凭借这些优势搜狗在国内都有自己品牌知名度。搜狗的广告五大优势如下:

1.搜索结果入口多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搜狐首页及矩阵、搜狗首页、搜狗输入法等

2.搜索结果位置显著        

   竞价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的左侧,符合中国人的搜索习惯

3.搜狐矩阵文章底层竞价广告优化显示          

   位置显著,独享资源

4.性价比高,所有关键词0.3元起价,0.01元竞价单位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同样的广告预算,可以获得更多的点击

5.增值服务多。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符合要求就赠送搜狗留言板和搜狗800,提升客户效果

搜狗推广计费模式介绍

搜狗竞价服务是按照点击付费次数的全新的网络信息推广模式,推广费用完全由客户自己决定,按照效果付费,点击一次最低仅收取0.30元。

竞价服务按点击计费:

    每次点击0.30元起,0.01元为一个竞价单位

首次入资的费用包括:

     竞价推广预付款+ 专业服务费

   (首次入资不得低于RMB 3000元 +600元)

再次入资为续费金额:

      每次不得低于RMB 1000元,多付不限。